感謝各位的參與,

 

brucewen

chusean

imalec

jinron

seiya123

motofish

xvia

r60512

jordan6208

ashui

rxrider

sharlon0131@gmail.com

d90414144@yahoo.com.tw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10/21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願意在觀影後七天內在個人部落格寫下500字以上的電影心得者,於下方迴響便可以得到【南京!南京】電影特映票2張,共15個名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備註:參加此活動者,請在10/26前於下方迴響中留下你的影評連結,若參加後未依照規定時間繳交電影心得者且無正當理由者,未來一律不得參加甲上娛樂電影所舉辦之相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