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泉 英 雄  飾演  角 川

角 色 介 紹
日本進攻中國首都南京的部隊十六師團中的一名年輕的普通士兵。他趴在距離南京城外兩公里的戰壕裏等候著進攻那座有兩千年歷史城牆包圍的城市的時候,從來沒有想到攻陷南京之旅,會成為他的地獄之旅。在那裏他會經歷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面對面的殺戮,第一次性的經歷,所有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



演 員 簡 介
【南京!南京!】電影男一號,日本東京人,曾經出演若松孝二導演【赤軍】(東京國際電影節及柏林電影節邀請作品),柳町光男導演【誰是加繆】(東京國際電影節、坎城電影節及紐約電影節邀請作品)。出演近20部電影作品,頗受歡迎。


演 出 作 品 (節 錄)
2008 【Do you believe PEACE,LOVE and UNDERSTANDING?2007】【赤軍】/ 2007 【A BaoA Qu】【炬燵猫】【渚】/ 2006 【LOVE HOTELS 】【9/10】【TOKYO NOIR】【富江 REVENGE 】/ 2005【誰是加繆】/ 2001【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